千江有水千江yu

万里无云万里天。

记梗prprpr

boom——
噫我的脑洞炸了?

1[索夜]他一直是属于光明的,即使身处黑暗之中。
索克萨尔第一次看到夜雨声烦是在部族外的那片暗林里。那个金发的剑客裸着上半身,深蓝色的长袍挂在一边的光剑上,冒着黑气的伤口从左肩一直延伸到下腹,狰狞的伤口里不断有猩红偏暗的血液流出。
那时的术士还属于法师的支系,在大陆上没什么地位,更没有现在威风凛凛的术士塔。作为部族里天赋最好的一个,索克也只是处于不会被饿死的状态。

2[暂定伞修]小时候能看见一个房间里的灵魂,被人说有病,慢慢的装作看不见那个灵魂,后来就真的看不见了,出去上大学,回来的时候老房子拆了搬了新家,偶然间想起那个灵魂就回去看了看,夜风习习,那个灵魂坐在树下,脚踝没在草丛里,看着他笑,后来买下了这块地皮,建了座花园。

3伞修,美人鱼 [p.s.情改战
肖戴,小红帽[p.s.肖-狼
周江,灰姑娘[霸道王子的温柔娇妻×
杜柔,长发公主[长发为君剪[呸
喻黄,老头子说的准没错[…嗯
莫橙,睡美人[后排提示自己公主是沐橙啊喂

4咔擦一声,那块看起来满是杂质的黄水晶裂了开来,露出中间那片流逸着银色光泽的金属块——那是一枚古老的芯片,无数人寻找了数十年的芯片。
这么一个小金属块里储存了有关一叶之秋从设计理念开始的一切资料。
叶修深呼了一口气,修长的手指的在键盘上飞速流转,哒,最后一声敲击声落下,屏幕上威风凛凛的斗神也不见了踪影,那是一座从未见到过的机甲,五彩的机体看上去却是说不出的和谐,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它的武器,是一把有整个机体那么长的伞

还有几个午睡时候想的超级大设定的梗做完数学就忘了[一脸懵逼
希望想写的时候看到还能记得现在的脑洞是个啥

评论
热度 ( 1 )
TOP